Tuesday, April 27, 2010

★ 感 觉 像 要 死

现在的我 感觉像要死 人整个重重的 坐在电脑前的我
眼皮像一个大石头压住似的 啊 好想睡觉啊

今天有考试哦 英语的科学 哎哟 是考那些Rojak科目(对于我来说)
还好啦 不是很会 也不是很不会啦 在考试时 啊哈哈
我和玉桦不停地笑 不知道在怎么 总之当我看到她的眼神 我就会笑
笑到我肚子痛 老师又不知道 大概呱 知道也没关系 反正我也没有作弊
我光明正大呢 笑而已嘛 难道要我哭哭啼啼地考试?=.=''

哇 那个门的小小塑料片破了咯 老师叫我放马尼拉卡
哇喀喀 放马尼拉卡 怪怪的

唉哟 汇哟 哎呀 啊呀 不知道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