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 声 音 沙 哑

嘿 我来了 =]
我的声音变沙哑了 哇 超难听的
比发育了的男生还难听 我还不能喊 不知道明天的“起立 行礼”怎么办
跟老师说?还是叫婉亲喊?我不知道 希望明天声音好回啦

今天拍照 哇 很热哦
我们换那个乐队制服先 还要带埋我的萨克斯风 =.=''
我坐在前面 拿萨克斯风的人都坐前面
哇 拍一张照片而已 要1个小时多才搞点
之后到那些童军拍 我们班上几个歌咏的还有我冲着去换歌咏的
幸亏来得及 那个拍照的uncle一直讲“站直直!”=.=''
歌咏比较快 我也是坐前面 本来我站的 黄小朗老师就讲“筱淇 过来”
原来她知道我的名字 那个杨老师没有来噢 不知道怎么

然后拍完了 我去常识咯 ~
那个邓老师点名时问为什么铮铮没有来这里
我就解释给她听 她蛮不讲理 说“我不知道,这个是你们谈天”
还要我明天叫铮铮去找她 唉哟 她误会了铮铮啦
其实叻 我们乐队拍了很久嘛 1个小时这样
然后呢 那个麦老师说要下一节才要练习他们数学比赛阿 本来都是上一节
所以咯 邓老师不清楚 就乱骂人 不是铮铮的错

我的声音不要再沙哑啦

2 comments:

  1. 我也来啦呵呵·好久没有来啦
    你也是呗^^

    要喝多水啊
    天气忽冷忽热的
    或叫妈咪煲凉水丫

    ReplyDelete
  2. 好的,谢谢你 =]
    你也是哦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