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 功 课 源 源 不 绝

今天起身 我把昨天做到一半的功课完成
然后呢 我发现 原来我的功课不只是学校的
原来 我还有补习功课 比赛的练习和Kumon的功课

我把功课做完就去Kumon补习了 我一直在那边想功课
然后叻 回家后 我就把Kumon功课和补习功课完成
因为我星期一至星期五都会没有时间的 我把那五本Kumon练习做完 一本12分钟
呼 ~ 做完后 我还要做那个比赛练习 真的很不喜欢 那个是老师叫我做的
150题 读死人啊那些题目 ~ 而且这次我不能查字典 比赛是不可以查字典
老师叫我不要查 不可以查 我就不查咯 ~ 她说慢慢习惯
做完150题后 嗯 我终于可以温习考试了 我比较喜欢温习功课
温习比做人家给我的功课好 ~ 当然 电脑是最好的 XD

我把全部参考书和作业拿出来做 我怕成绩不好 我怕被人家轻视
我怕让家人说我 我怕被老师打 我怕…… ><
我用“我怕”来叫自己做 我不知道 我的人生好像没有目标 有是有 但
那些都是其他的才艺 我要学其他才艺的 都不可以 爸爸妈妈不给
我只是可以叫爸爸妈妈给我补习 虽然我的爸爸妈妈没有逼我补习
但是 我还是要补习 因为原因就是“我怕” 我要买参考书
爸爸妈妈肯买 但是我怕我三分钟热度 浪费钱 我常听人家说:
“我读好书 做好自己的功课 为谁?为什么东西?为老师?为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