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 没 有 出 过 街 的 星 期 日

今天叻 我没有出过街 但是我很开心
开心到我唱歌 喀 我不知道啊怎么 我非常地快乐!=P
-------------------------------------------------
呼 早上我睡觉发梦 我都忘了
但是我还记得人物 就是我、我的朋友和很多芭比娃娃
好像是回到小时候 周围有很多芭比娃娃 恒河沙数啊
算都算不到 它们会动的 小时候的我和现在的朋友开心到~
我不曾见过现在的朋友的小时候的样子 小时候我们也不认识
但是我却看见她们5、6岁的模样 =]
-------------------------------------------------
之后我便如往常那样咯 不是吃饭就是玩电脑 再不然就是做功课咯
很普通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的平常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