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 骚 扰 人

呼 那个吃饱没有事情做的人又来找人了
她说我以前是她的“朋友” 你说话要放那个“!”
怕死人家不知道你在说话 我和你之间的“友谊”是以前
以前是过去的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应该是要迎接新的吧
我要留住以前的朋友也不会是你咯 我的以前的朋友到现在都跟我好
哪里像你 ~或许我以前真的如你所说的一直来烦你吧
也可能是你无聊 说我来烦你 可能不是我来烦你呢
无论如何 请不要再有一些无理取闹的人来我这里说这样说那样

今天载姐姐姐姐去学校补课 我的学校没有 妈妈载她回来之后
妈妈就帮我盖被 我就起身 XD 我以为上学 我要去刷牙
妈妈便阻止我 我想了想 对 我没有上学 喀喀 =P
几个小时后我赖床 一直在床上说话 我要看我的声音又没有沙哑
一直说“你好吗?”哈哈 我好像白痴的

然后下去几个小时后 妈妈煮了面线汤给我们
我吃了之后就去补习 回来之后 就做下功课
由于我吃了药 所以 昏昏欲睡了 就在沙发睡着了
之后一起身 感觉凉凉的 原来妈妈开了冷气 超爽的咯
我玩下电脑就继续做功课咯 就这样咯 很无聊的一天 XD

1 comment:

  1. U CHANGE ALOT oleadi!!!!!!!LAST TYM U NO LIKE THIS WANT!!
    呼 那个吃饱没有事情做的人又来找人了
    她说我以前是她的“朋友” 如果是“朋友” 就告诉我一切
    朋友之间是不该隐瞒的 还有其他原因
    你说话要放那个“!” 怕死人家不知道你在说话 所以 我们根本就不是朋友
    我和你之间的“友谊”是以前 以前是过去的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应该是要迎接新的吧 或许我以前真的如你所说的一直来烦你吧
    也可能是你无聊 说我来烦你 可能不是我来烦你呢
    无论如何 请不要再有一些无理取闹的人来我这里说这样说那样!!
    tel that to urself!!!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