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 一 个 不 明 人 士

不知道怎么 一个不明人事来这里吵
他说我炫耀 有些人都是这样写的
如果一些人不喜欢的话 你还是不要来我这里 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喀 世界真奇妙 莫名其妙就有人来说我 o.O
----------------------------------------------------
哇 今天我的声音哦 差点就说不出话来了
每说一句话 我要用很大很大的力气 差不多啦
今天婉亲喊起立 但是全班人起身那个椅子的声音很吵
所以大家都听不到她喊起立 呼 还全部人望着我 =.=''
我就比手划脚说“我喊不到 喉咙痛”
我好像只是对Ryan说 因为他是第一个望着我的 哈哈
----------------------------------------------------
全部人望着我时 麦老师问“什么?筱淇 什么东西?”
我又比手划脚重复答 =.=''
她就说“人家喉咙痛也来上课 几乖” 有点受宠若惊 XD
然后我就想说“喉咙痛也可以来上课的嘛”
我的喉咙不给我说话 =( 但是有人也讲了 哇喀喀
我傻了 !=P
----------------------------------------------------
那名不明人士 不要吃饱没事做来这里闹是非
我已经说明不要来吵架 如果要吵架
请留下你的部落格网址 不留就代表你根本就是我认识的人
或许你讨厌我吧 或许你以前或现在读我学校的人
不过 没关系 希望你能停止 我也会删除留言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