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 知 识 报

啦啦啦 我来咯 ;] 知识报?很奇怪吧!就让我告诉你 XD
今天 那个琬瑜说她的知识报不见了 可笑吧?
不是我们做的 也不是我的朋友们作弄她的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也不知道 上上下课 我看见有一份知识报在地上 于是
我便想起了琬瑜说她的知识报不见了 我就叫我前面那个黄金山琬瑜看是不是她的
怎么知道他给他旁边那个黄添文 气死我了!
他又传回过来 然后我叫他给琬瑜 琬瑜就看咯 她不确定是不是
就算不是也可以拿嘛 但是“地方研究”那一个练习斯掉了
她就问黄添文是不是他斯的 他说不是 说是我传给他
我说是 是添文斯的 >< 然后她就生气了 然后就不懂怎样传到婉亲那边
就问问问 突然 Ryan告诉老师 老师便问添文 添文讲他没有斯
老师问我哪里找到 我说地上找到的
经过一场混乱的“战”后 老师说把那份知识报琬瑜
反正又没人认 怎么知道在给之前 黄添文把它塞进环保箱了
所以 琬瑜有一份 皱皱的知识报
...........................................................................................
今天 也没有什么东西 嗯 ~
还有啊 今天重拍六年级照片 哪 就是那个黄观莲老师叫我们重拍的咯
说我们拍得呆板的啦 ~
然后叻 当我们拍时 琬瑜看着我们拍 小小声地说“学我们的”和摇头
太可笑了 她还没有拍啊 我们怎样学她 唉哟哟 喀
...........................................................................................
今天 讨论作文时 看图作文 有一个女生和男生
添文一直说“这个女生写翠燕/陈老汉斯(班主任陈老师)啦”还指着后面
陈老师经过 就说:“什么?” 哈哈!
然后很多事 不知道怎么形容 太好笑了 XD

4 comments:

  1. 学校的乐趣真的很多。看了你这一篇真的好怀念T.T

    ReplyDelete
  2. 对啊 
    如果以后的我就像你也会怀念的 =]

    ReplyDelete
  3. 知识报……
    我在小学时有用过哦……
    怎样?它们过得好吗?XD

    不过幸好你朋友[琬瑜]
    能有一张代替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它们过得很好 =]
    它们有很多新东西啊 C;

    嗯嗯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