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 那 个 英 文 老 师

今天早上在学校 去学弟子规咯 然后上课
上课时 啊 想到了 那个英文老师 忍无可忍了!
他分明就在针对我嘛 起因:
我跟Ryan讲话 有罪么?他也没有说不可以说话
然后他就说:“OH! Wong Xiao Ki talking with RYAN”
什么?!我不可以跟Ryan说话?!还有 不要叫我Wong Xiao Ki
我叫Xiao Qi不是Xiao Ki 发音标准一点可不可以!
他还说:“Cannot talk with Ryan Lim , who talk with Ryan I copy their name”
什么?!你之前都没有说过不可以跟他说话 很多朋友都可以作证哦
还恐吓我们说如果我们在弄生气你 就换老师
换啦换啦!谁要你教?!你教的每一班都在吵哦 一口一’’

哇 真的很累 上学放学在车都睡觉
我好像昨天偷了两只鸡五只羊这样 啊哈哈

今天是爸爸和三姐的生日 同日生日 爽
去一个Hotel庆祝 忘记名字咯 
还好啦 那些食物 我不很喜欢也不很讨厌
只是说 我一直都头痛 
本来是没有蛋糕的 原来大姐要给惊喜说没有蛋糕
之后 哇 一些工作人员拿着蛋糕唱歌 拍那个锅盖
一开始吓死我啊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哇哈哈

1 comment:

  1. yo iam the first 1
    lol
    who is ryan?
    bilal here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