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 海 派 甜 心

喀 你们有看《海派甜心》么?
真的超好看的嘛 =]
“惊世骇俗丑不啦几香菇头”这个名字挺有趣的嘛
林达浪 亏他大姐想得出 也很可爱
小猪傻里傻气的冬菇头也很可爱 海派王子的造型也很帅气
不错嘛 老实说 我不喜欢那何言风 达浪说得对 小马尾
喀 我最讨厌男人留长头发 看见他 都不顺眼

宝茱加上一个姐 蛮老大的 喀
她跟平时的可爱教主 哇 真的很不一样叻
我喜欢她拉达浪上台跳那个顽皮豹舞
她在甜心小姐的比赛中 好可爱啊 =]
之后 达浪要报仇 根本就是宝茱的妈妈造成的咯
乱说宝茱要去结婚 当然 我是达浪我也会报仇
蛮精彩的咯 =]
最后我听大姐说 他朋友说的 达浪最后还是冬菇头
因为 喀 不说了 自己看 说了就不精彩 =]

4 comments:

  1. 有啊 有啊
    看了很久哈哈~
    也想看回,赞赞 ^^
    可惜大结局还是变回了冬菇头 T.T

    下一站幸福也不错唷,感动 =)

    ReplyDelete
  2. 对啊 大结局变会冬菇头
    喀 =]

    下一站幸福,我看啊
    要很久才可以看啊 ~
    因为考试超多的咯 XD

    ReplyDelete
  3. 那就考试比较重要^^
    嘻嘻,没有关系啦,你的下一站在等着你看这套戏=)

    考试加油呗!

    ReplyDelete
  4. 喀喀 好的好的
    大家一起加油 =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