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 傻 佬

傻佬?哈哈 我刚巧听到姐姐在说:“傻佬”
所以我的标题就是 --- 傻佬 咯 喀喀

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
你知道了的啦 。。。 清明节

今天去Sungei Wang 和 Lot 10
啊 ~ 不喜欢啊 ~ 被逼的 难道自己去pavilion?
我想要去pavilion 但是我们要买爸爸那个什么电话的东西 所以没有去pavillion啦
啊 ~ 妈妈买了一双16块耳环给姐姐 因为学校不允许她带那种圈圈的 哇喀喀 16块 ><
爸爸也买了5百多块的白金镯子给奶奶当作母亲节礼物 爽啦 ~~

然后叻 我们去Sungei wang买我的两条Belt
因为我的裤子松到 ~ 一方面也可以给姐姐穿咯
之后就去学校载姐姐回家啦

今天就这样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