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 狗 狗 有 病

今天去学校 拍照 ==
有够力的炸到的咯 拍全体六年级时
哼 全部不喜欢的老师都坐我和玉桦的前面 除了麦老师
陈老师 宗老师 和 Cikgu Halizah都走去另一边坐
超不喜欢的 但是还要笑啊 啊哈哈
我还看见麦老师一身漂亮 但是头发上面原来有白头发的
真可惜 她人这么漂亮 但是也不关我的事 不要去三八啦

拍班级照的时候 哦 ~
我坐陈老师旁边 我的旁边是风仪
搞笑版时 陈老师把两个手摊开搭在我和婉亲的肩膀 摆V字形
我不想摆V字形 陈老师就叫我摆 Ok lol 摆咯 =P

今天回到家 狗狗有病
不懂哪里生“石” 没有听清楚
还有X-RAY啊 哇 要去做手术
会康复的 医生说的 ~

之后叻 要去Kumon补习
补习了就去Leisure Mall吃那边的“又一城”

我看见教练的那个老板哦 ~ 他对我笑我对他笑
哦 ~ 然后去剪头发 被老师逼的 有新发型了
虽然对父母家人说很喜欢 其实心里面 怎样都不喜欢
快点长啦 !!
然后去看“美丽密令”(好像是这个名哦)
王晶拍的 蛮搞笑也蛮不适合小孩子看 =]

2 comments:

  1. 希望你的狗狗,早日康复…………^^
    我也看了这部电影,超赞的哈哈 :)
    我看的时候,戏院里就有一个小孩笑得全场最大声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
    对啊 很好看 喀喀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