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 不 敢 照 镜 子

很恐怖吧?我的标题 (自恋 XD)
没有啦 只是我的头发超短的说
我不喜欢啦 看到自己都想要呕啊 真不敢相信那是我
啊!!毕竟这是现实 还是要面对的啦

今天去补习咯 补习回来就是平常这样lo
不是玩电脑就是看电视 不然就是做功课
毫无意义的一天

刚才玩呼拉圈 很久没有玩了
一玩 一直笑 很Geli啦 喀喀 (白痴)
然后就被三姐骂 说我弄到她的床
哪里可以不弄到 我的床和你的床之间有一条小路走去书桌那里的
我不要在小路前的空地玩啦 一跌下来就有声音
就会影响到下面 下面的爸爸妈妈就会骂我
接着就会说我一大堆东西 有他说没有我说
然后就会说我麻烦要他们带我去剪头发什么的 很多很多的东西
(离题了 ~~)
所以 一个呼拉圈可以影响很多东西 我宁愿给三姐骂
好过给全家人讲我 哇喀喀 ~

5 comments:

  1. 真的有你说得那么难看吗?
    怎么不放照片上来啊 ?? ^^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的很难看 XD
    喀喀 看先 我看明天或后天有空再放
    XDD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