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 天 下 乌 鸦 一 般 黑

天下乌鸦一般黑啊!今天我和Mei Ying谈天 吃饭的时候
我们谈妈妈 啊哈哈 原来她的妈妈和我的妈妈一样的
我妈妈每次看电视人家做菜 她就会说:“我都会做啦!”
她的妈妈也是 喀喀 每个妈妈都是一样
要不然 就是我们要买的东西
妈妈就会回答:“我都会做啦 我做给你啦” XD

我真的真的很不爽那个英文老师 今天又抄我的名
老师抄学生的名?咯 很好笑咯 =.=''
他今天又抄我的名 他说我讲话 >;(
OI 不只是我讲话 你看看其他人叻
说我讲话 你够讲话啦 我抄你的名啦 汇哟
然后哦 课又不教好来 还要我们英语拿A
你说拿B就打 那拿C不用打啊?笑死我了……
还有哦 在白板写什么Mood Meter哦 讲他的心情哦
哇 我还是第一次看咯 真是“可爱”啊!

刚才去吃东西 我看到玉桦的妈妈 哈哈 
但是没有看到玉桦啦 喀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