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预 考 第 二 天

Sorry 补写昨天的 =)
昨天考数学一和两个华语咯 数学我有两题不会
而且我还是人生第一次思考到最后一分钟都还想不到答案
唯一的方法-TIKAM 有些人10多题没有时间或不会 也是TIKAM
哎 之后文聪哭了 因为TIKAM 没关系啦 再接再厉 =]

到华语理解时 我好像没有感觉似的 我不知道 我麻木了 =P
我有几题不会 回家查看词典一些 我发现1题错了
当然 没有可能对这么多咯 难道查完40题啊?

华语作文时 是下课过后 我重拾信心出发 =)
我写的是一封信 考试后最想做的三件事 ;)
我写……和家人出国旅行 开拓视野那些 然后写帮妈妈做家务 > <
最后就是收拾房间咯 哈哈! XD

就这样 星期四考试 我要加油 三个都要加油!
我要A !!! =D 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还是去温习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