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 其 实 不 喜 欢

啦啦啦 其实不喜欢 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
喀 朋友们 看到不要怪我呀 >< 我不喜欢朋友说我像林达浪 我的发型 ~ =[]
其实 我显得很开心 但是 我心里有点不是开心 还好啦 =]
不过你们要继续叫 当然 没关系啦 =) 因为我知道朋友一场 玩玩有什么好不喜欢的 =]
只是 我不喜欢而已 喀 XD 哈哈 不要介意啊 真心话而已啊啊啊 ~ =D

喀 今天没有什么 我也不知道写什么好 就。。。写
呃 让我想一想 嗯 。。。

今天去补习走路回家 我把书包放旁边弄到妈
妈妈就开始叽哩呱啦地念我和三姐比两个大姐和二姐蒙哦~
因为我们不会想
很多东西啦 ~~~~~~~~~ 哇
今天回家本来打算睡20分钟 20分钟后电话闹钟响了
我关掉再睡 睡睡下睡到1个小时了
哇噻 ~~~~~~~~~~~~~

2 comments:

  1. 林达浪是冬菇头,跟发型没有关系得哈哈
    支持你^^ 可爱拉 =)

    你很想设定自己睡几久,但是不可能哈哈,因为肯定不够得XD

    ReplyDelete
  2. 谢谢,谢谢。
    哈哈 =D

    哈哈 对对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