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 好 怕 一 切 消 失

好怕一切消失 我怕我拥有的一切都消失了 没有了
珍惜你拥有的一切 记得 如果你没有实践你会[后悔]
----------------------------------------------
哦 喉咙痛 + 伤风 哎呀 好难受啊
突然又感觉鼻子痒痒的 唉对 ~
希望我早日康复 读我校的人 我没有生病啦 ~ 不要害怕 XD
----------------------------------------------
今天派科学考卷 有够力的紧张 我和铮铮彼此握着手
害怕拿不到A 当老师讲7十多分时 我们一直说“上!上!”
分数高 继续高 进入A时 我们就说“85分以上!”
85过后 我很害怕 我深怕老师说我是全班最低 一直都还没有说我的
因为……我觉得老师要说我全班最低....
呼 最终没有啦 ~ 呼 我拿到A
大家再接再厉 我也要再接再厉 全班再接再厉! =)
----------------------------------------------
明天的我的书包比你的书桌还要重 =.=''
我要带歌咏制服、乐队制服、校服 穿这运动衣上学啦
唉哟 你知道什么原因要带来吗?
答案就是。。。。
拍全体照
如果你是我 又没有很生气呢?我觉得一部分的人都会不喜欢咯
带这么多衣服 就是为了[拍全体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