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 不 要 被 吓 到

嗨 你们说要看我剪了头发的照片多不?
喀喀 不要被吓到 一切后果自负 XD






















吓到了?喀 我就知道哦 ~

丑到 ~ 我自己也不敢放大

今天是二姐的生日 喀 是我第一次和三姐买蛋糕给她

纪念纪念下 =] 赫赫

明天可没有去拜拜 因为肯定很多人

今天没有特别 就这样 拜 =]

4 comments:

  1. 哈哈那里会丑啊??>.<
    点击照片就放大了哈哈,不会丑真的不会^^可爱=)

    没有去拜拜?那你几时去啊?

    ReplyDelete
  2. 不可爱啦 =]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

    爸爸妈妈说可能下个星期去拜啦
    我们上个星期拜了一部分
    下个星期呱 但是我也可能没有去的啦
    要读书 =]

    ReplyDelete
  3. 可爱^^ hehe
    读书加油唷....好啦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