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 我 爱 上 早 上 情 景

今天妈妈一直叫我起身上学 我说不要
因为我发梦我在和老师同学们讨论华语理解的答案
讨论得这么紧张就叫人起身 真扫兴 =.='' (又不是真的)
--------------------------------------------------------
之后我便乘坐Van去学校 一路上 我坐在窗口旁
我爱上了早上情景 好漂亮 一阵凉风吹来想在抚摸我的脸
我看着风景不知觉不觉睡着了 到校后 我便下车
--------------------------------------------------------
今天陈老师派考卷 有够力的怕的咯 华语理解
越讨论就越紧张 我还喊了起来 一些同学看着我 >.<''
结果 我差一点就可以拿A 我错9题 差1题就可以拿A
啊 ~ 好恨啊!
派华语作文的时候我的心一直在跳 像我在做运动
我从未试过心跳这么快 呼 最终我有A啦
但是叻 我的英语啦 哇 “好”到 我“进步”了
当我拿到英语理解时 我想了想 我流泪了 没有人要理我
除了嘉蔚 谢谢你的安慰 =] 大家一起加油吧!
--------------------------------------------------------
今天呢 呼 真是满精彩的 喀 说起来真是啼笑皆非
我、铮铮和琬瑜做了一项“实验报告”
目的:为了研究参考书与实验后,我的成绩之间的关系
观察:做参考书后成绩较上次的差
推断:参考书有问题
固定性变数:学生
操纵性变数:参考书
反应性变数:实验后,我的成绩
假设:做越多的参考书,成绩越差
结论:不要做参考书还好
哈哈!我们做了这么多参考书 反而比上次的成绩还差
哎 说了又怎样?还是得继续做呀 =]
这纯碎只是玩玩而已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