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 意 想 不 到

哈咯 你来啦?> < 标题乱写 并没有什么含义
所以就没有说标题的事情之类的 =]
--------------------------------------------------
今天呢 陈老师去管乒乓的人比赛 很多学校的人来我们的学校比赛
嘻嘻 结果我不说 反正我没参加 我也慢慢八回来才知道的
所以叻 陈老师的节全部没有上 代课 代课 就是代课
代课老师(茹老师)给我们陈老师交待的功课 有时间做完 在家就不必做了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 也许吧 ;)
--------------------------------------------------
多人都不喜欢“口臭、心丑、样丑”的那个RYAN
他在英语节大喊大叫 和他后面那个高晶莹讲话讲话讲话咯
高晶莹呢 很多人看她坐到怎样 那个裙子是很长的 她拉到短短
Erm .... 到底她是什么意思呢?(你都傻的 人家坐的姿势嘛)
--------------------------------------------------
其实呢 你们是否常看见我放(____)?
哈哈 我常觉得 我的心中有恶魔和天使 (____) = 恶魔 我觉得啦
喀 当然 平时那些字 也有些是恶魔的啦
你们是否觉得我傻呢?…………也许吧 最近我都怪怪的 o.O
--------------------------------------------------
今天我真的傻了 以为自己发烧 叫玉桦摸下我的额头
哈哈 白痴到我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