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 超 爽 的 说

超爽的说 那个吃饱没事做的人没有来说这样说那样了 =D
因为哦 我换了部落格的网址 其实 我很早就想换的
只是很懒 所以 天派来一个人来无理取闹
我就换了 嘻嘻 (三八)
我也顺便换了banner 很单调 还Okie
---------------------------------------------------
今天起身后 一直想“一定要喝Milo” 结果 没有
不知道怎么 一直想喝 又很懒 XD 下到去的时候 闻到很香很香
去到厨房原来是妈妈在煮猪肉粥的米香 =]
之后就去温习那些功课咯 讲到功课 对 我的150题华语还没有做完 =(
快快写完
---------------------------------------------------
之后下午妈妈载姐姐去补习之后告诉我 等下去外面的书店做纪念册
然后我快快去洗澡 温习功课 姐姐的放学时间之前的10几分钟
妈妈带我出去 妈妈还让我买了几只金笔还有那支marker 银色的 =]
超爽的咯 哇哈哈 回到家 做完那些温习的练习
就快快拿出纪念册设计 实在是傻到啊我
弄弄弄了 还Okie 是很喜欢而不是很很很喜欢 =]
等5月或6月就给朋友写 =)
去看Ah Beng了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