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 这 次 的 补 习 不 是 我 要 的

这次的补习不是我要的 我都说了!妈妈多多少少也会逼一点点的
起因:
今天 我的国语成绩派回来了 呼 一塌糊涂
理解 - 53% 作文 - 70%
妈妈就告诉姐姐:“你问Elaine(补习)老师可不可以星期日再教她。”
我听了 我很不喜欢 姐姐就回答:“可以啦 反正不是很多人。”
啊!=( 我知道 星期一到星期六的补习都是我自己要的
但是呢 这次呢 不是我要的 你要我补
啊呀!不知道啊怎么说 不讲了 还有5个月时间 补就补吧
加油加油加油!=D
--------------------------------------------------------
今天还是不能喊哦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自己在暗爽) =)
最近天气很热哦 大家要喝多点水和凉茶
不要像我那样哦 =] 很难受的 ~
生病就快去看医生哦 最近H1N1又回来了 大家好好保重身体
我不是在咒你们 不要骂我啊 =)
--------------------------------------------------------
呼 今天Mr.Aaron没有教我们补习 茹老师代课
他问我们平时老师怎样教 我们告诉他
他就问我们觉得这个方法好吗 其实 我觉得不好
我也希望茹老师教我们英文 >.<''
因为他教得详细 只是有点“串”而已咯
而且 我也喜欢他那个叫这个人出来做 那个人再叫另外一个人做下一题
另外一个人再叫别人 几好玩下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