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30-03-11 - 讨人厌的星期三

很讨厌星期三 又迟放学 整天都很累
每次写日记都写不多 想到很多但写不多

早上MY FM播《一千零一个愿望》
五年级儿童节表演啊 好怀念 :( 也是Kawaii在六年级歌唱比赛中拿亚军唱的歌



今天家琳还有其他人去那个骑脚踏车的颁奖典礼 她们要去但没有奖拿
Xuan Yan不想去 就没有去
11点有很多人去国家博物馆 我不要去 很无聊
虽然说可以看历史文物 学更多东西 但是我肯定不会记得什么的

课外活动 那些明天要去比赛的人打篮球
明天他们要去比赛了 在精武小学比赛 燕美也有去! :D

学校很少人 篮球场给了比赛的人用
其他人都去一个视听室之类的 看电影
播Ice Age 3和Alice and Wonderland
我们睡觉 人数少 椅子很多空位 椅子是长长的 我们躺在那边睡觉
我睡得着 我在书包里拿出我的运动衣放在那边当枕头 :D
以为自己睡了半个小时 才发现睡了10几分钟

时间过得好慢 好浪费时间.

今天梦见了你,
梦见你讨厌我. 噩梦.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一千零一個願望...
    真的好久了~~~  但是好聽^^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