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04-03-11 - 打针记



打针打针打针打针打针打针打针
没错 打针 :(

今天英语节我发现我的Essay2 和 Grammar1 没有带来
刚巧老师要用到 - - 我带Essay1和Grammer2她偏偏不用 - -
我跟她说我没有带到来 她不骂我 :D
我问她可以回家把我抄的东西回家粘在簿子吗 她就问我是不是懒惰
我就傻笑 她也没有说什么 呵呵 她有点头 :D
这是我第一次上中学忘记带书最严重的一次 :(

英语老师一直讲结婚了要去打针打在屁股 :X
要怎样打啊 然后又说有一个机器检查女人的** 要压着 - -
她说到很恶心 - - 但是很多人都哈哈大笑 幸亏这是女校 - -
然后又说生小孩子怎样啊 什么开9cm - - 真的很囧的说
她在说自己的经验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打针 0.0 心情是紧张慌张害怕恐惧担心  但我的心情都不是这些咯
我很冷静 我心想蚂蚁要一下而已 没有什么的啦
轮到我的时候 擦那个东西凉凉的 然后就打针了
一插下去有点痛 麻痹的感觉 之后就没有什么
Jie Ying打了就哭了 唉 :(
Xuan Yan打了要呕了 然后出去的时候她说她很晕 看到很模糊
就坐在地上 我帮他找鞋子 他不能走了 
我进去找护士 护士对我爱理不理 = = 有一个中三要打针了的问我痛不痛
我说不痛 我走来走去叫护士 那个中三的女生说哇,你很Yeng哦,不痛
我当场傻掉 很囧咯 - - Yeng? = =
之后Xuan Yan进去休息 我们也得回班了

我下课去买豆奶给Xuan Yan 她的最爱 我不买冷的 她都病了
别人说她有我这个朋友真好 LOL 
虽然我是真的出自一番心意 但是我真的没有你说到那么好啦 :P

我的马拉松号码 :D
明天耶 :) 前10名有奖 是礼篮就好 xD

回家之后我的左手就很痛
打了针很痛 在学校不痛 在家要麻痹了 :S
吃了止痛药好多了 :D

晚上妈妈去Guardian帮我换了这个唐老鸭 :D
要储蓄那些去Guardian的Sticker去redeem的 :)
我早就告诉妈妈我要唐老鸭了 :P 很可爱 :D
我要把床上一些玩偶拿走了 :D

哇哈哈哈哈 我的我的 :)




明天马拉松3公里
我会尽全力 拿不拿到奖我不在乎 :)
最重要的是过程 :D

这里有两和婉亲的照片
我的笑容和眼神很奇怪 o.O 很丑啊 :S
还有一张是整身的 我不敢放上来我穿裙子的样子 :P
姑姑帮我拍的 :)




Bye!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