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19-03-11 - 它们 ❤

弄这个照片的idea其实很早以前就想到了 
但是只闻楼梯响 不见人下来 一直都很懒惰去做 今天我做了啦
和我想的一样 我拿来当Profile Picutre Like这张照片当然不多
没有人喜欢我的照片 只因为我没有那么可爱和漂亮 :)
看看我的照片 每一张照片10个like保证不到 我不是靓女也不是可爱的娇小女生
所以 我已经习以为常司空见惯不足为奇屡见不鲜 
我不美 但至少我知道我不是个坏女孩 :)

又说有超级月亮?
我看不到.
=========================================

它们是谁? 

Belle :)

它在看风景 我把相机拿出门外派它看风景的样子



讨厌的表情?


不喜欢拍照.

咔嚓! 在看谁? :)

=========================================

另外一个它是谁? :) 

Donald Duck a.k.a Sleeping Partner :)


笑容很奸诈 - -


Bye :)
Why holidays go by so fast? ;(

Like my post, thanks :D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狗狗好可爱~~
    呵,我觉得自己不是那种美女,所以都不喜欢拍照或者说不敢。。

    不过,我觉得你的笑容很自然清爽阿~
    那种美不是人人都有的呢~^^

    谢谢你的关心哦~
    新朋友(握手)~~
    有人叫我小雨,女孩,咖啡,可可。。。看你爱怎么叫我吧~~

    ReplyDelete
  2. 我之前也有放。。只是不多~就阿kei吧,亲切

    ReplyDelete
  3. 哈哈,有自信的人就是漂亮的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