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18-03-11 - 和她出街 ♥

今天早上10点15分起身 调了闹钟的啦 --
去洗澡 整个人在洗澡的时候好像在发梦 
告诉你 今天我梦见Super Junior跳舞给我看叻 :D 
在毕业旅行的 - -'' 还有一大班朋友也在 Super Junior边跳边唱 好帅 xD

喂,那只是梦而已.

........................................................................

之后去阿媛的家载她 一起去Leisure Mall
本来有问阿敏去不去 但是她回家乡 :( 安怡的妈妈不让她出 D=

我们先去Boston又一城吃午餐 
一直谈 一直谈 一直谈 一直谈 一直谈 一直谈 
然后我们逛街 我们决定不去Neway 时间不足 再加上只有两个人
再加上我的妈妈劝我不要去 因为只有两个人 很危险 x(
但是我们犹豫了一会儿 手牵手就越过马路 去了Neway x)

我们真的在Neway唱K了?
我们越过马路到了Neway真的有唱K?
有?没有?

答案是 : 没有 - -''

我们的确过去了 进去了 排队了 .... .... .... 离开了 - -''
我在那边犹豫 到底要不要背叛妈妈 哇哈哈哈哈 8)
最终 我决定不要 阿媛的人很随性 她说要不要唱都可以
我决定不要 - - 但是我的心又想过:
如果阿媛其实是想要但是却因为我是好朋友而让我决定呢?我会不会自私了点?
我就再问她要还是不要 她说怎样都行 
唉 其实朋友让我决定我反而跟不好意思和烦恼 我根本都不知道要不要
最后我们又手牵手越过马路回去了 WAHAHAHAHA 8D

我们逛了逛 去Minitoons买了一个一样的吊饰
现在挂在我的手机 呵呵呵呵呵 xD


去Baskin Robbins
然后阿媛遇到她的亲戚(算不算呢? xD)
阿媛请我吃Ice cream 谢谢! 哈哈, 我爱你好朋友 :D
左 - Cookies and Cream (我的)
右 - Very Berry Strawberry (阿媛)

我的眼睛 - -

我的脸真的很差的说

不看镜头

我的脸真的很丑 :( 鼻子 - -

之后去打机场玩Tap-tap 找不一样的地方 我们不打机 :D
然后又去Popular 阿媛要买书
我们很偷偷摸摸 走来走去找一个没有地方的人自拍 xP

斜头 :P

笑 :D

走来走去 逛来逛去 我好累
我们去Old Town :D
聊小学的回忆 啊,金山我好想念你 :DDD
P/S: 我想念金山纯碎朋友关系 :DD 邻座同学 :)

啊啊啊,好想念小学 :')
很多回忆 :( 尤其是六年级 最伤心也是最开心的一年 :)

呵呵呵呵 这次到我请阿媛 :D
笑得好灿烂 :D

感觉要死 - -

我的我的 xD 

阿媛的 :)

Tuna Toast :)

之后我们一直逛 有一个Aunty horh
她有7个孩子 每个孩子一包糖果(任选,大包的)买了80多块
还有四个女佣 OMG
是我和阿媛坐在店外面那些小档口旁边的椅子的那个Uncle告诉我们的
当然 不能掉以轻心 - -'' 那个Uncle也没有恶意啦 - -''

4点多 我大姐来载我们 我们去19好茶餐室吃东西
然后载阿媛回家 :)
很恐怖 哇哈哈哈 - -
当然 玩玩而已 :) 不小心拍到 - -
本来要拍脸 怎么知道拍到这样 - -''

下次和朋友出街不去Leisure Mall了 很闷 - -


介绍好歌 8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