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02-03-11 - 走,咱们去科学馆

今天在学校的都Skip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Skip
很多老师没有来 全天候在图书馆

洁莹不舍得我们在11点要去科学馆了 她要自己孤独
哇哈 终于感受到上次我的滋味 :P

11点30分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大概12点就上巴士了 Xuan Yan有带手机来
其实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这么爱带电话上学 ._______.''
如果是我 我只是带相机 相机可以记录每一分每一秒的美好时刻

之后去到那里 就是先看那些鱼 - -
我们skip掉 然后去看那些科学之类的东西
唉 还是毕业旅行去的新加坡科学馆比较好玩 又大又多东西玩

然后就去看Dinosaurs Alive - -
才那么的两只 Xuan Yan一直拍照
然后我们玩一个搭来搭去弄Sheep Pens的东西
我想了很久都搭不到 之后Ying Yee和Xuan Yan跟我一起想才完成
三个臭皮匠,抵个诸葛亮 :)
三个人的智慧拼合在一起就可以解决困难 :D

然后上楼 看更多恐龙 又冷又无聊
眼镜有点痛了 因为带着隐性眼镜 冷气吹来有点干了

之后我们碰见老师 要去看表演
表演科学的东西 满奇妙的说
但是我开始打瞌睡 - -

然后就去走那个很刺激的楼梯
那个楼梯很多花式 很刺激 很好玩
那边的游乐场还有泳池 0.0''

之后那个工作人员放一只假的小恐龙
中间有一个微型的“眼镜”可以看到东西的
他们说这个拿来偷拍别人的***最适合 :S

在回家的时候
巴士上我一直和Xuan Yan谈天
回到学校我们去买烧面包吃 肚子饿了 什么都好吃

有点后悔没有带到相机
不过妈妈说不要带 :S


哦。
累。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如果我知道在学校将闷我也要去科学馆。。。:(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