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奇迹

奇迹 放大一点 看清楚 就是奇迹
奇迹 你觉得有可能吗?
奇迹 真的会发生吗?
每个人都希望奇迹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都觉得不可能
世界有许多不可思议的奇迹 是真是假 天知地知 我不知

我好需要奇迹 今年 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不开心的一年
你或许会说我这么快就下定论 但是在今年的开始之前我是从来没有那么伤心过
以前 我常常说:“我快崩溃了,真的好痛苦”。
以前的痛算得了什么 口说要崩溃了 其实根本都没有
只是那么的一点点的难过 再加上一点心痛 就这样而已
而且那些事情是马上就可以解决 只是看我自己动不动脑筋

这次 我没有崩溃 因为崩溃的人是不会坐在电脑面前写一大堆有的没的
以前我傻 整天说自己崩溃 根本就没有嘛 夸大其词 --''

今天 我不再压抑自己 真的哭出来了
真的在大家的面前哭了 压力已经无形降临 我不能再忍受
一直逼自己忍住 我真得办到了 但是一直忍真的会死人的
我是摩羯座 摩羯座的能耐力很强 但是一旦爆发就不堪设想
我没有到这个程度 都说过了 因为这种人是不会在电脑打一大堆东西给你看的
我只是哭出来而已 让自己的心舒服一点
不是自夸 我的能耐力真的很强 但是我不太会掩饰

一直告诉自己一定有希望 相信自己 不要放弃
我相信自己了 给了自己信心 还是觉得没有可能
我没有放弃过丝毫的机会 也没有怨天怨地

奇迹 发生在我身上好吗?
让我发生一件悲惨的事情 但是却可以得到一个愿望
这样公平 好吗?

我会一直等待 我不着急 =D
我会哭 但是只是发泄 再加上其他的压力


黄筱淇 加油!
Cheer up!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