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22-03-11 - 折腾

我的肚子一直痛 :( 哎哟喂呀。
折腾不停 我好辛苦 :( 我真的不想上学了

今天早上下大雨 妈妈本来叫我穿雨衣
我穿了 之后我说还是不要吧 Aunty van应该会给我们雨伞的吧
最后雨变小 但是Aunty没有给雨伞 .____.
唉 如果我不是读这间学校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D;

和1A合班了啦 还不错啦
时间表改了 一班28人.

今天英语老师给英语口试 我们早就准备了 题目自由发挥
自己写也可以 拿课本的也可以 但是一定要背起来
我好紧张 Xuan Yan说到很流利都拿6/15分而已 我真的很担心
我出到去 她们对我笑 我忍不住笑了一会儿 然后看窗口背
我是说How to make finger puppets的 我有停顿一会 几秒啦 :P
我好担心扣分 我以为我肯定拿5-7分 老师叫我签名 可以看分数的
啊 10/15分 =D 全部人向我举拇指 我很囧 但是还是有点不满意 因为停顿
老师说要转校也要拿这张纸去那个学校 因为这张纸是教育局给的
我回家告诉妈妈我拿10/15分 妈妈说10分而已啊 :(
好吧 妈 下次尝试拿个12-15分 Excellent的级吧 不过10分属于Good而已 :(

今天去图书馆 我承认我哭了 .______.
哭啥? 朋友看到呆了 问我怎么 我说... 想念小学
真的 我真的想念小学 我不能寂寞 寂寞我会想到小学 我会哭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 有时候睡觉也忍不住哭 唉 D';
Xuan Yan听到我说想念小学 她就说想念小学会哭的咩
或许你没有感情 你舍得小学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
你放得下以前的回忆 或许我没有你那么坚强 难道想念小学不能哭?

但是Jie Ying好像是认为我是因为她们明天去比赛 没有人陪我而哭
然后不知道跟可程说什么 可程就跟我说:“明天我跟你坐。”
其实我真的不是因为你们明天去比赛没有人陪我而哭 我真的是想念小学
唉 别说了 鼻子酸溜溜了.

电脑节老师叫我们Print我们做的东西 要给1块钱
之后我、Xuan Yan、可程和家琳没有东西做老师就叫我们做东西
我和Xuan Yan剪纸 可程家琳贴布告板的东西 之后他们来帮我们
Cheryska、佩淳和一个马来人也来帮我们 放学才刚刚好完成

呵呵 五点多睡午觉 七点多可程打来
我马上从沙发跳起来拿电话 呵呵 问我关于作文的事情
我逼自己清醒一点然后告诉她 她问我是不是在睡觉
我傻笑然后说是 哈哈 她就说好吧 继续睡吧
我就问她你是谁 :P 因为我不认得声音 她说是可程 哈哈
之后我再躺下去 睡不着 天还有点亮 以为六点多
起来看 7:05分了 - -'' 唉 开电脑算了 不睡了 等下晚上睡不着

我看到一个人读管制中学 成绩标青 科科A 好羡慕 90多分的那种
我不知道她读什么学校 纯碎网友吧
其实我也不觉得我的成绩好 因为这个学校水准低 考试自然比较容易
看到小学朋友都很担心自己的成绩 加油吧 :)
如果这次考不好 下次更努力 超越第一次的成绩 :D

明天快点过吧 最讨厌星期三
4:30才放学 晚上还得补习 我要死了 D;

梁景皓 宋瑞恩 爱无限 我来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