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03-11 - 读后感

今天为部落格添加了很多东西 噢对不起
我的sidebar放了那个彩虹 又给人感觉很可爱(?) - -
其实我想自己做的 但是心想上网找更好 我自己做的很丑
看到这个彩虹闪呀闪 又被吸引 - -
况且horh 我是急着想要放的 就很随意地挑了这个 因为我第一次做嘛 :P

我发现我的那个隐藏的chatbox只能在Firefox和Google Chrome看到而已
我在考虑着要不要放去sidebar好让用IE的读者也能看到 但是我不会弄cbox背景
我把它隐藏起来其实是想要让我的chat box变得更特别 
因为我不会做cbox背景 /.\ 不要怀疑 :) 我之前的背景是网友帮我调的
简单来说 我会设计cbox背景 不会调大小 Okay? > <

点击下面的0 comments 你就可以看到这个
Ta-da! 我自己做的 :P 图片取自Photobucket :)
希望你们可以多多留言 我会回复的 :)
.....................................................................................................

好了 进入正题 :)
我的标题是《读后感》而不是在说我的部落格添加什么 
那只是开胃菜 :P 我不会随便乱写一个标题而内容却与标题一点关系都没有 :)

《瓶子里的两条鱼》我星期三就看完了
不消两天的时间 我就啃完一本书 20零吉就这样飘走了
但是话也不能这么说 这本书很值得买 我没有后悔买了这本书
况且 我还可以收藏当古物 那么以后电子书取代了这些书本就没有这些书看了 

这本书让我领悟了某种道理 就是不要乱发脾气 
也不要那么任性 因为小不忍则乱大谋 :P
 《我相信你》我今天就看完了 这本书我也是用两天时间看完
这本书很有趣 有哪些学习营 搞得我也好想参加一个学习营 :P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形容 总之就是很好看 :P

欲知详情
上红蜻蜓出版社吧 xD

今天到此为止
好期待明天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