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25-03-11

今天早上去科学室上课 老师让我们做实验
用Meter-rule & Measuring tape量东西 量六个指定的东西
还是停留在第一课 唉 ...

本来以为Sejarah老师代课可以玩冲阁的
但是那个老师不给玩 还说一大堆道理 0.0''

时间表又换了 唉 很麻烦 又要再抄
又不要复印给我们 很麻烦啦啊啊啊啊啊

道德节 老师换了一些AJK Xuan Yan是我们的卫生组长
很多人叫老师换副班长换去我 但是老师说开学的时候已经叫我做了
只是我不要而已 其实我真的不要 老师说她也想我做
我没有什么好的 别叫我做 我会做得一塌糊涂.

画画节 我简直在鬼画符 不管了.
老师迟放人 因为有些人没有收拾好东西
我很急着出去 不是我急着放学 而是今天Priscilla妈妈要载她的婆婆去复诊
所以不能来载我 我妈妈叫我快点出来 因为还要载姐姐放学
唉 老师迟放人 姐姐说她等了20分钟.

Cheryska转到校了 星期二就去了 跟阿媛一样SBU
她不开心 不舍得 Cheer up girl! :) All will be fine.
我当然是羡慕她啊 唉 我都不懂我几时才可以转到 D;
我希望我跟三姐一样在4月头转到吧 阿弥陀佛

明天去Sri Petaling拜山 拜拜 :)
Goodbye!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