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03-03-11 - 唉,又没有老师来

其实每天早上我都很期待My FM会播什么歌
我每天早上都是坐van去 所以可以听那些电台
自从去年下半年我就不看报纸了 我知道的新闻都是从电台听回来的
或者无聊就看《新闻报报刊》 应该是这样写呱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那些老师给我们全部看一张报纸复印出来的新闻 马来字 - -
我就读咯 New Zealand的Christchurch发生了一些事情
就要救他出来要被逼切掉他们的脚 很可怜 但是我还是不懂发生什么字 - -
然后老师发问 问发生什么事情 他们讲国语 老师说英语呢
他们答earthquake 我才知道发生了地震 - -


唉 希望世界太平吧 :) 希望2012的世界末日是假的.
但是科学家已经证明了全球会变化 不是世界末日
不由得我们不相信啊 :(
是真是假 一切都得等到2012那一天我们才知道

第一节和第二节是英文
老师给很多功课 唉 :(

数学节有老师 之后都是发闷
Sejarah节老师给了我们功课 我就做
但是Cik Mawa代课 就要去Bilik Akses玩电脑找资料 - -
我又发呆 老师不在 全部开Facebook
我不敢开 在这间学校 我是不容许我自己做出一些犯规的事情
进黑名单怎样办? 我就得待在那里五年 这是噩梦
我不会让我自己因为一时的疏忽或因为做错而让自己留在这里5年.

国语节真的是离谱
老师四天没有来了 我这个星期没有上到课了!
我快追不上一切了! 怎么可以这样!
国语节也是留在那里

之后Puan Ooi代课 去PRS的课室
然后是Cik Mawa的节 又回去Bilik Akses
但是我没有去 因为都是发呆 老师也不管 我就留在PRS课室.

明天要检查牙齿或打针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是检查牙齿还是打针 > <''
随便吧 :D 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D


这个星期整个星期都要早早起身
星期六有马拉松 星期日要去拿奖学金 :(
我好累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