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29-03-11

今天Cheryska不在了 有点不习惯
有点伤心 有点想哭 有点不舍得 情绪有点低落...
她去到SBU应该会过得不错吧 希望如此吧...

早上体育节依然是做俯卧撑 我没有做 老师还没叫到我
大家围在那儿谈天 有的又去做俯卧撑

之后生活技能节老师又没来 唉 但是对于其他人应该很开心
我其实也有点开心 因为可以玩冲阁
怎么知道老师不给 :( 老师说太早了 不可以玩冲阁 因为很吵 其他游戏才可以

我和佩淳失落地回到座位 我和Xuan Yan谈天
她在读着一本爱情小说 问我要不要借回家看 我说不要 因为我很懒读 :P
她就叙述她读到哪里的内容给我听 呵呵 听起来很不错 奈奈是作者

之后公民节老师也没来 班主任代课 她让我们玩冲阁
我和佩淳兴冲冲就去拿冲阁来玩 佩淳频频败给我 但是平时她赢的
应该是因为Cheryska不在了 都没有心情了 她自己也是这样认为 唉 D;

然后我帮忙布置布告板 只是写科目标题而已
其他人就重做作品 大家分工合作.

科学节大多数时间都是谈天 老师只是叫我们订正
呵呵 佩淳说出了家琳一个天大的秘密 xD 哈哈哈哈哈
家琳曾经喜欢... 她 TB > < 但是现在没有了 不过还蛮好笑的
我们一直说要跟那个人说 那个人就是我放学坐那个aunty的车的女儿 > <
Priscilla! xD 不过她现在都已经留长头发了啊 没有理由还会喜欢吧 :P

家琳最近都叫我去问Ryan Victoria Institution的东西
就是要问男生穿黑色裤子什么意思 是不是有女生读的 @.@''

Geography节那个怀孕生了孩子的老师回来了 第一次给她教
教得满仔细 不会很凶 我也不怕 不懂的就问
她竟然问了我一个吓人的问题... 我是不是Priscilla的妹妹 --''
说了好多次好多次 很多人都问了好多次好多次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姐虽然在这里读过4个月 但是我根本都没有姐姐在这里读过一整年的
我真的有那么像她吗 我真的看不出看不出看不出
我的样子不是独特的? 噢No :(

可程、欣仪和Xuan Yan还有一些人去跳舞 印度舞 不懂怎么的
好像是要表演的 她们被选中 下课过后就去练习了

电脑节抄东西 家琳一直叫我不要跟Priscilla说 哈哈哈哈 :P
不过最终我没有说到 .________. 找不到适当的时候

放学2点10多分就结束了 老师让我们早放
我叫Priscilla打给她的妈妈 她说那个公共电话没有电 而且她要和朋友庆祝生日
在食堂庆祝 有蛋糕啦 我在那边等了1个小时才走 浪费时间 >:(
我不喜欢浪费时间 我想快点回家 不喜欢呆在学校!

明天是一个星期里最讨厌的一天 快点结束吧
星期五快点来吧 唉 明天的书包好重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