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11-03-11 - 《爱∞无限》

星期三《钟无艳》大结局了 :( 本来是很失望的
然后看见《爱∞无限》 心想:切,新人拍偶像剧,肯定不好看的啦
不过这两个人不是新人 是他们之前拍的戏我没有看罢了 - -
我心口不一 就看了一集 我的想法是错的 而且是大错特错

这部戏是由潘伟伯和张榕容当主角的 :)
这部戏的开头是说梁景豪(潘伟柏)把宋瑞恩(张榕容)的裙子弄烂了
所以女主角要男主角赔钱 故事就这样开始

张榕容是中法混血儿哦 英文名字叫Sandrine Pinna
她在这部戏里面饰演宋瑞恩 是一个千金小姐 家境很富有
赵树海饰演她的爸爸 宋瑞恩在画画方面很本领 还有个人画展呢

潘伟柏在这部戏里饰演梁景皓
他的家境贫穷 母亲不幸在车祸中丧生 父亲因此而受到严重的精神打击
他为了请看护照顾爸爸 早上送羊奶 下午教跆拳道 晚上就在街上卖冒牌货

其实主要角色还有两个
就是民硕哥 林佑威饰演 是宋瑞恩之前暗恋的对象
还有许心洁 往谷念美饰演 是中日混血儿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看 值得推荐 :)
以前我真的不懂有张榕容这个人 是我太out了吧 :P
因为我也是9岁才开始看偶像剧的 :P

片头曲是潘伟伯的《我们都怕痛》
片尾曲是黄宇曛的《彩虹雨》
插曲有黄宇曛的《Say I love you》
还有林育群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Under your wings》


日本发生地震和海啸
阿弥陀佛 希望日本平安无事 世界太平


今天到此为止 Bye! :)
HAPPY HOLIDAYS! :D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