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14-03-11 - 充实的一天

今天和爸妈还有大姐去Mid Valley 大姐请假
不过去之前载三姐去TS 她和朋友去唱K
同样是Neway 她说她唱了RM15而已 - - 3个小时 也是有饮料食物
唉 但是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日 当然比较贵

我们去Delicious吃
我吃 Carbonara Spaghettini with Wild Mushroom, Beef Bacon, Oregano & Cream
阿当然 我只是记得Carbonara Spaghettini这两个字 之后的我上网找的 :3
我妈妈吃Traditional Nasi Lemak 我爸吃不懂什么Spaghetti :P
大姐我不知道她吃什么 :P 我们叫两杯Milkshake 全部东西都很大份 - -
连我老爸都说吃不下了 太饱了 我的Spaghetti的白汁很浓 Eyer 吃多了很腻
我还喝Vanilla Milkshake 噢 我顶不顺了 叫白开水喝 真的很腻啊

逛街去找我的Bag :) 因为我一直都用那个紫色的bag 我真的很闷了 - -
我没一年的圣诞节礼物都是bag 但是我妈妈都不给 :(
我们去了P&Co、Nike、Adidas、Lesportsac、Momo
全部都不适合 - - 最后去Roxy 哇啊 找到了 :DD
RM199 - -'' 妈妈给我买 :DDDD 很爽的说 :P 谢谢妈妈 :)


很喜欢这个LOGO :)

袋子很美 :D


然后回家 就读小说 :DD
再去载三姐 兜兜转转 因为遇到二姐放工
二姐今天去附近的SASA公司上班 :) 第一天噢 很靠近家 :D
然后又要载三姐的朋友回家 - - 我和三姐闹到很不欢

小白 我很喜欢叫她小白

巨狗? - -

小猫 胆小如“猫” :P

吐舌头 学少女自拍 - -

____End____

:)
My readers, have a sweet dream!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