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06-03-11 - 回去小学 & 聚会

Yeah! Yeah! Yeah! :DD
我昨晚兴奋到睡不着 早上7点就醒来 但是又睡不回了 :P
好期待 之后7点多又睡得着了 8点10分妈妈就叫我起身了 好兴奋! :D
8点35分到学校 才小猫两三只 - - 我还想说早点来 早点看到朋友 - -

我终于都放我绑头发的样子了 - - 好感动 - -
很多人说我很可爱 - - 我不认为咯 看久了会很闷 - -
好 以上的照片是我和阿敏 好感动 终于看到她了 :')

其实我们一直都是在食堂谈天 - - 根本没有去今年的6M班
啊啊啊啊 看到很多朋友 美欣和添文严重的瘦了
其他都是没有变很多 :)

敏和亲 :D
亲没有校徽 她说她昨天拆了 因为缝到不美

Ryan和媛 :)
Ryan fa hiao? - - :P

我和Ryan 
安啦 我的样子很傻 - - 我们的笑容好像一样的 
浅笑 :]

Kawaii和我 :) 

老师叫我们分7A、6A、5A、4A、3A、2A、1A排队
1A先上楼 少到大上去礼堂 
很无聊 一直站住 因为他们在开家协大会 :S
说什么“谁投***请举手” 哇哈哈 我们有些人举手 举低低啦 :P
没办法 我们还是很爱玩 尤其是我 :P
然后有拍手 我们就拍手 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叫我们安静 我们就讲话 我叫朋友安静 反而我自己讲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50步笑百步 :P 我很癫啊

7A 400块 6A 200块 5A 160块 4A 100块 3A 80块 之后的我不知道 > <
耶! 我有160块 :D
本来是只有80块的 然后有一个前年的毕业生的爸爸赞助 双倍 :D

派完钱 11点多就解散了 我们6M的几个人和陈老师拍照 :D
唯一一个男的 - - 唯一一个Sri Garden的



Ryan和骏森的弟弟 - -

我和Mei Ying
*我的头发很乱 - - 政轩在后面 0.0*


然后我和阿敏就去换衣服 :D 要去Times Square了哟 :)
其实我不清楚还有谁去
有我、敏、Ryan、Kawaii、书淇、琬瑜、Xuan Yan、Mei Ying、政轩、信恒、骏森
有些只是去吃午餐而已 - - 不知道其他男生又没有去
阿媛没有去 后天考试 :( 亲又不可以去 唉 D=

我们全部分开走的 我和敏自己去Vivo吃饭
Kawaii、Shu Chyi也是一起(应该 :P)Ryan、琬瑜、Mei Ying、Xuan Yan一起的
政轩、信恒、骏森还有其他人我不清楚 - -




之后我们走来走去找Ryan他们 很久才听电话 - -
他们在欢天喜地 找到他们了 我们就自己先去Bowling场 等下他们来
我们就去 full到完了 - - 算 再回去欢天喜地 还乱啊
5楼下去1楼 @@ 好喘气 我们两个一直跑 好累 :(

然后我们就说我们去Neway
一直call Kawaii他们 不通 - - 我和Kawaii一直call来call去 哇哈哈哈 不好笑 - -
一直找Neway在哪里 又跑 - - 然后去问价钱
哇 有没有夸张一点哦 - -
“我们这个配套有~~~~还有花生还有buffet tea time Bla bla bla!”
她一直说 我就问了三次“所以就是多少钱?” 他不回答 - -
之后她说RM26++ 我们就离开Neway 一直call Kawaii她们
通了 她们也是赶着去Neway 我们也是又赶回去 - -
再说要4个人的位子 他就要IC或学生卡 死祸 - -
他们三个没有带IC出 我又还没有拿到IC 幸好我有带小学的学生证 - - ZD
然后又说要3个位子而已 因为书淇好像不可以
她call她的爸爸 可以了 Yes! :D 又加多一位

唉 我觉得这次出街好辛苦 - - 跑来跑去 浪费时间

阿敏在选歌

看我们的嘴巴 哇哈哈哈
很搞笑 囧 - -

我和书淇 
我的表情很奇怪

呵呵 他们的嘴巴 :P
阿敏和Kawaii

哈哈哈哈

我和敏在唱歌 书淇听电话 爸爸妈妈call来的

书淇的脸好红哦 :P

一个在选歌 两个在唱歌

书淇问我选那个歌好不好 :D

Kawaii和阿敏

阿敏和我 
我们再看什么? - -

到底在看什么?

为什么我的头发这么乱 - -

唱歌唱到很High
如果我是他们 我一定会把这张照片设为我的profile pic

站着唱 摇摆身体
幻想自己是歌星 在开演唱会 :P

他们是敏蔚双人组合 xD

那两个人在High 书淇和我在自拍
为什么照片这么蒙 - -

再来一张 为什么刚才的这么光 - -

来来来 三人组合

:DD

我坐上去 哇哈哈哈

嘟嘟嘴 :)

我很厉害 唱歌可以闭起嘴巴 羡慕吧?
:P

世界和平 Peace :P

莞尔一笑 :)

来张自拍

Kawaii叫我Peace :D

再继续唱 很投入 :)

Kawaii和我 :)

阿敏

Kawaii和书淇是电视机的代言人 :P

另外一个三人组合 xD

三人组合总是有一个很可怜的人没有麦克风 xD

其实我们还有1个小时可以唱的
但是阿敏、Kawaii和书淇的家人都来了 :( 她们要回家了 D=
我被逼要回家 要不然没有人掺了
琬瑜她们也要回了 只剩下我和Ryan 我干脆也回了
Ryan陪我出去等妈妈来载我 :) 

敏。淇。蔚。我。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今天我很开心 :)
但是唯一的遗憾是每个人都很早回 不过没有关系
我们还有下一次 :D 3月放假 ;)

其实我放不下小学的回忆 真的很不舍得
我不知道我们几时可以再见面 机会很渺茫 似乎不可能 :(
但是我依然抱着希望可以见到你们 
不过已经没有了那种以前的气氛了 :( 永远都找不回了
如果有时光机那有多好 :) 我多么想回到从前
我很怀念我们玩Polis and Thieves和乐队练习的日子 
给老师和教练骂也没关系 我也想要回到从前 :(

 们 
Miss you all 


Lots of love,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