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07-03-11 - 不想上学 x(


今天我听见妈妈的闹钟响起来了,
我身边的恶魔告诉我这是一场噩梦, 我不要起身, 我不要起身, 我不要起身.” - -
我身边的天使告诉我快起来吧, 面对现实吧, 闹钟响起了, 起来吧” - -
最终我还是起来了 - -///
不过讲真的  我真的有这样告诉我自己咯 x)

去到学校我的心情真的超级低落
我很想念昨天 D= 我的小学朋友  I miss they all T.T
Seriously, 昨天我回到家真的有哭咯 L
几时才能见到他们啊? 其实去到学校我也有哭一点 - -‘’
Okay 我承认我很爱哭咯  但是至少我不食冷血动物

周会完毕 Spot Check! 0.0’’
全部放下书包不准动 那个团长检查我的
很仔细咯 没收了我的涂改液 - - 算了 - -‘’
她看到我的contact lens盒子问我是不是有带contact lens
我说我昨天带了忘记放回去 她说以后不可以带来 - -
她本来还要没收我的铁尺 我就马上说Okay okay 我明天不带来
铁尺跟了我6年又3个月啊 我是不会让你们没收它的 >L
我很爱它和我的剪刀 它们两个是我从小学1年级开学用到现在 :D
不可以没收 要不然我会死的 XP
然后又说Highlight不可以带来 - - 为什么这么麻烦的 很讨厌这个学校咯

然后检查Jie Ying 她的手机被搜出来了 o.o
她当场哭了 还没收她的耳机、她的出街衣服 其实她放学过后要去她妈妈的公司的
Ying Yee 她的手机也被没收
两个哭了 老师盘问他们 要去见副校长 要父母来才能拿回

之后检查我们的内衣 OMG 变态 - -
查我们后面的带 查我的时候 我根本不知道在干什么
总之我没有中招就是了 很多人中招 LOL 我的内衣合格 - -
为什么连我们的内衣都要检查?! 我们受够了!!!

内衣合格的人回班 - - 我的班只有我和其他两个人而已
数学老师根本教不到我们 之后她们在数学节要完毕时才回来:S

Geography节一直抄东西 届时到不清不楚
我根本不明白 :S  我真的不明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uan Yan怀疑自己的小红来了 因为她的裙子后面有… :X
结果真的来了 > < ..

Seni节老师又不来
整班在吵 - -Jie Ying剪报纸折成枪 我这手机 哇哈哈哈哈
我还折那些Flash 哈哈 笑到他们肚子痛 我还说SMS Facebook谁谁谁写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很癫地说咯 :P

国语节我很累 打瞌睡
但是我很认真听歌 我真的明白老师再说什么的 (:

华语节之后就放学:DD
我真的很喜欢放学 ((:

Xuan Yan一直都忘记还我小学领带
我催了她多少次 她都是忘记 今天早上我是真的火了的咯
为什么做一个女生能这样 我不知道 也许你会认为我在贬低她
但是我等到很辛苦啊! 我唯一的一条可以纪念的小学领带!!!

其实我的臀部痛了很久 - -
上上个星期六就开始了 一直都没有好
我知道你会觉得喝恶心 但是真的很痛 一直都不康复 D=
阿弥陀佛 希望可以早点康复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