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1-03-11 - 不知如何应付的Requests


相信大家都会有这些request吧? 通常来说大家都会什么都不想就按Confirm
我到底在烦恼什么? 其实我是不想把朋友例为兄弟姐妹 唉
但是我又怕朋友不高兴 因为我不confirm 所以我都只是一直放在那边
我的siblings就只有我的三个姐姐和一个堂姐 那个堂姐自己Send给我的
我只是想放真的真的和我有学运关系的人 朋友... 我不想他们当我的干兄弟姐妹
所以,我没有答应的那两个朋友 对不起. 你们不会这么小气吧 对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学了 我没有百感交集的心情 我只有伤心悲哀的心情
我不喜欢上中学 新朋友一个都没有 看着自己的小学同学都有了各自的新朋友
我是羡慕不已 几时,几时才轮到我...

今天老师让我们涂水彩 要弄那个颜色的轮
我涂到像鬼画符 但不至于全部颜色掺在一起吧

虽然这些朋友都没有恶意 也没有说跟我很Friend
但是总好过他们讨厌我吧

唉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乌里妈查的
今天不多说 再见。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不懂情况是否一样啦~
    以前我也不喜欢这种干兄弟姐妹的关系的~
    就觉得要分清“亲”和“非亲”的~

    新朋友,要主动去认识的XD
    嘻嘻,很高兴认识你丫~

    P/S:哈哈,我妈妈的面包其实不会很好看啦~看那些放食谱的,超级好看><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