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28-03-11 - 她的最后一天

昨天晚上我睡大姐的房间 因为她开冷气 三姐又不要开 ;(
我就去那边睡 妈说半夜叫我回去我的房间睡
早上醒来我就在自己的床了 根本没有印象我怎样走回去自己的房间 --''

Cheryska给我们一人一份礼物 唉 她要离开了 :(
很舍不得 但也为她感到开心因为她成功转校 是有缘份的话 我们还是会见面的 :)
虽然我们不能永远都在一起 但至少我们曾经相识 ;)
老土一点说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你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我的人生中能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今天家琳一直问我我们2009年5M班讨厌她什么
说了这么多 她还是想要我们继续说 唉 真的没有了啦
她问到我很烦 > < 我就写一张纸写“我们说你.. 很美、很可爱、很聪明等等等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放学后在车上电台播Just the way you are
唉 这么感动的歌 我一直想到我们和Cheryska的回忆
是的 重感情的我又哭了 偷偷饮泣 不让任何人知道

放学回家停电了 --''
1个小时多 好热 本来脱了头发 又要再绑过
啊哈哈哈 但是绑到很乱 xD

朋友, 保重了 :)
友谊永固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