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26-03-11 -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今天早上7点起身 要去拜山 我以为去Kluang 原来只是去Sri Petaling --'''
妈妈说二姐没有去 因为“好朋友”来拜访她 问我要不要去 :P
我说不要去啦 我就继续睡 然后三姐开灯 她有去
我就起身 我心想:哎呀,我也去啦 :P 然后我们7点30分去伯伯家
三姐突然间说她不要去 她的“好朋友”也是来拜访她 哈哈哈哈 :P

我和大姐去 要上车的时候 大姐说:我不要去了,好不好?
我说:哈,不要这样啦,去啦。 大姐说:哎哟,陪她们嘛。*要关门了*
我就说:去啦,去啦,我们两个去啦,你的“好朋友”又没有来。
她就说:好啦,好啦,我去啦,哈哈哈哈,看你的样子。
哈哈哈 因为如果我自己去很闷的啦 :( 而且都换了衣服 都醒了

我陪爷爷下车先 爷爷要去大伯公庙拜一拜 其他人直接去坟墓场
我拜拜放香的时候弄到手 好痛 算了 应该没什么大碍吧 ;)
然后陪爷爷走一段路去坟墓场 很远的说 不过还好啦 :)
拜曾祖父祖母 爷爷的爸妈 今年不会很晒 去年很晒的说
早知道就不用绑马尾了 --''


然后去Raju's吃Roti Canai之类的吧 好多人啊 服务员很忙
旁边有一个学校 男校 在举行活动 播着What the hell 哈哈 太好了 :P
吃了223块 16个人 吃Roti Canai就吃这么贵了 不过是真的好吃的咯 :D

爸爸的车中saman .________.
RM100 噢 好贵 唉 D; 当作破财挡灾吧 :(

回到家不知不觉睡觉 好累哦 ;P
起来是被切蛋糕声音吵醒 二姐弄蛋糕 哈哈哈 Failed了两次 :P 烧焦了
第3次才成功 也不算很成功的说 太太太太太甜了 吃了很你的说


晚上看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301 ;)
王力宏好靓仔 :P 他拿了三个奖 好棒! :DD
第18首My Astro至尊金曲-《伯牙绝弦》、至尊创作男歌手、至尊制作人! :D
还有还有至尊男歌手(海外)还有还与欧就是年度大奖 王力宏好厉害啊啊啊啊!!! =D 
叮当也不赖的说 《我爱他》一直得奖 之后《我是一只小小鸟》也得奖 :D
小鬼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好好听 :DD
田馥甄拿好多奖 但是她没有来 ;( 原来《你太猖狂》的MV在日本拍摄的 好美的说.
蔡依林也拿好奖 好厉害的说 也是太棒了 Eason也不赖
东于哲拿好多奖 《躲猫猫》我喜欢! :D 很讨厌AK --''
神木与瞳赖明伟的头发好长啊 哈哈哈哈 《守护者》好听好听! :DD
陈威全给我的感觉像乖乖仔 :P 我很不爽罗忆诗和王明丽的说 :P
王力宏万岁! ;D

介绍两首歌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