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2-03-11 - 日本加油

今天起来都是看新闻 关于日本8.9地震和海啸
日本是我最希望可以去的国家 但是我没钱去 /.\

日本真的变得很可怜了 但是他们依然很坚强
点击这里 日本人有模拟天灾来临要怎么预防哦 他们真的很强
换做是其他国家 死亡人数肯定很恐怖 
日本人很随机应变 发生天灾依然可以镇定 不会慌张
他们真的很厉害 防震设施也做得很好

仙台机场周围一片汪洋 

唉 那些交通工具都瘫痪了

我发现死亡人数不会很恐怖 他们也不需要捐款
日本是个先进又富有的国家 只是需要其他国家帮忙救人而已
话说日本曾经和我们打张过 但是现在世界和平了 也不在意过去了

日本人到现在还很遵守规则 不乱七八糟的
还会为人家着想 不是什么都以自己为主


为日本灾民祈祷吧 :) 死者安息 生者释怀 坚强 :)
日本很棒 2012年12月21日真的没有事情发生 我真的很想去日本...

世界末日似乎成了有可能的事情了
3月19日超级月亮越来越接近地球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美国基督教又预测5月21日会发生世界末日 我真的害怕

希望大家可以实行环保运动 不开冷气 少用塑料袋
我真的有做到 我的家人都不爱开冷气 我们都是开风扇
我每次上学都时带环保袋的 不用塑料盒的

不要让世界末日成为实事 :)
阿弥陀佛.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