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3-03-11 - 时间冉冉

今天SPM成绩公布 我两个堂哥拿
一个没有A 一个2个A ... 我无言, 不管我事就对了

今天Xuan Yan她们去Titiwangsa比赛 早上7点就去了
我和可程坐 我们唱歌 呵呵 :P
她妈妈做的日本饭团很好吃的说 =D 不错不错 :D

一直胃痛肚子痛 唉 搞什么鬼
正如阿媛所说的 好像云霄飞车那样 一会儿痛一会儿不痛

下午没有课外活动 那个KDU College来做宣传给Form 5的人
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 有一个鬼佬呢 他会说马来文 0.0
他说的还蛮有意义 之后还有游戏 分组玩 还好吧
有10组 我拿一组赢了 送我们礼物 KDU College的笔记簿 --''

时间冉冉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明明是15分钟前发生的事情 却以为是30分钟前发生的

我好累 待会儿8点还有补习
休息时间只有3个小时30分钟而已 拜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