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08-03-11 - 三八妇女节 X)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哇哈哈哈 - -''
怎么有这么奇怪的节日啊啊 o.O

今天量体重体高 体高...151 我无言
我在小学157 这里151 真的超级无言. 有可能差那么多吗?
老师不相信我52公斤 真的咯 我自己都被吓到 我在家里量45而已咯
老师说她不相信 叫我再量过 真的是52 ._________.
算了 - - 减肥增高好了 - - 接受事实吧 肥就肥 我就是肥嘟嘟的 - -''

数学节老师叫我拿我的簿子出去抄答案给她们
因为我对完 - - 他们要订正
唉 对完就叫我出去抄 :S 但是我抄到很丑 :P 我的手很酸啊啊啊

之后的KH节去织衣服的那间课室缝东西 - -
我和Xuan Yan一组 OMG 我们什么都不会 都是别人帮
我们滚线又弄跌 很明显 我们没有天分做裁缝师 粗心大意二人组 :P

之后科学节 老师不在 但是早上明明看到她的啊 o.O
代课老师叫我们去图书馆 我去读书 ;)
我终于都看完了Mr.Midnight的Happy Birthday Horrors & Eaten by Hamburgers :D
然后我就睡觉 好累哦 :(

国语节就上课啦
电脑节我们就继续打字、设计
哈哈哈 佩淳他们要和我们比赛打字 最后我们赢了 :P
Xuan Yan一直帮我去探查军情 我就一直打字 哈哈哈哈
就算以后我不厉害读书 找不到工作 我可以去报纸社做打字的 XP
Choi! 不可能 我才不要叻 我要做Office Lady :D

2:42分我就和Xuan Yan下去 我们烧面包吃
我的面包烧焦 - - 那个食堂的人教我用刀刮走那些烧焦的地方 :D
之后我和Priscilla“痴痴”地等待她的妈妈来 :P 很久都还没有来

晚上本来要去Pasar Malam的 下毛毛雨 - -
就去Jusco买日常用品和吃McFlurry :D Oh yeah! :)


朋友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你让我太失望了 :(

阿媛考试加油 :D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