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05-03-11 - 越野赛跑

364报道! :D
我的号码是364 哇哈哈哈 - -
今天要跑3KM - -


....


早上坐Aunty的van去Taman Tasik Pemaisuri
Aunty先去循人独中放下她的女儿先 我想说看看循人早上是怎么样的情形
堵车 - - 很多车啊 恐怖 不是“人群”是“蚁群”才对 好多人啊!
如果我读循人每天就要面对这种情形 我看在里面找朋友都难啊 - -


然后就去那个公园了 
有好多学校 PuteriJaya · Pudu girl school · Dato Onn
Dato Onn 是我自己看到有很多人在跑 但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还听闻Cochrane也有来呢 我不清楚 :S Xuan Yan一直要我跟她去Dato Oon找凤仪
我不要 - - 队长佩贝也不给 我也不想去 反正其他学校是他们的事情


很多人还没有来 之后巴士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那块地
可程on duty 所以没有跑 一开始就唱歌 - -
唱什么When we say Zamrud you say go
Zamrud go Zamrud go Zamrud go go go! 
还有什么
Ho~ Ho~ Ho~  
We are all the best
We are on the top
Ho~ Ho~ Ho~
We are the winner
We are the champion
Ho~ Ho~ Ho~
We're no.1!
还有
Zamrud hot to go
H.O.T.T.O.G.O Go zamrud!
还有两首 我不说了 - - 就是要一直唱
然后很多组都有他们自己创作的歌 好乱啊 @@

然后做体操 老师就要我们唱我们的组别的歌 就唱咯
之后高一和高二先跑 然后才到我们中一中二中三跑
我一开始还跑得满起劲儿的 我跑到胃痛
就告诉自己“我要糖果”! 跑啊! 上斜坡最辛苦 :(
我胃好痛好痛了 我真的不行了 我开始慢慢走 胃真的好痛
每经过一个站就要拿一张纸 就是票吧 证明你经过那个站了
总共有4张 我都拿完了 :)) St.John、Pandu Puteri、KRS到处可见
就算你晕倒都有人帮你 :DD

我走了一会儿 Priscilla跑上来了
她问我怎么 我说胃痛 她说慢慢跑吧 像当年 她早就在前面了
哇哈哈哈 不过Priscilla真的很厉害跑的 :)

最后跑到终点 哇哈哈哈 当然没有赢啦 - -
我不是运动的料咯 - - 59名 哇哈哈哈 “太好”的成绩了 :P
没关系 至少我完成了那过程 我没有放弃 没有弃权 :)

我真的好饿啊啊啊 就派饭了
我吃Nasi Lemak 好饿啊 你给我什么吃都可以啦 好饿啊啊
我然后我去买100Plus喝 我去找Priscilla 找不着她
之后看到她 我问他有没有拿奖 她说她拿第15名
嗯 不错啦 :)
佩贝拿第1名 WOW! Congrats! :)

然后就颁奖了 每颁发一个奖 那个得奖者的组别就会唱歌
唱那些歌咯 刚才我说的啊啊啊啊啊
最后Zamrud是总冠军 ...

回家 我在巴士上睡觉 好累 :(
回家洗澡吃饭就看《钟无艳》
看了一会儿就没有看了 我很累 睡觉 5点多才起身 :P

明天去小学拿奖学金 :)
有聚会耶! :D 
好期待 但是也许这是最后一次的见面了 要珍惜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