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16-03-2011 - 简单的背景

看到自己的部落格乱七八糟的 亏大家还说美
其实自己刚做好的时候也是觉得美的 > < 之后我觉得乱七八糟
那个蓝色的云 有点幼稚 再加上那些线条 - -
在假期之前我已经想过要换了 但是又很懒 又有点不舍得 /.\

今天我决定换一个简单的 白色 :)
白色代表纯洁、天真 我要为我的部落格找回纯洁
以前我的部落格都是走可爱风的 - -'' 现在想起来很惹人厌 - -
什么粉红色啦 想起来都觉得好恶  - -

云仍然还是部落格的标志 但是没有那么夸张
之前真的把自己弄成在天堂 - - 很多云 哈哈哈哈哈 我有妄想症 =D

我不喜欢那个棒棒糖鼠标 好像很喜欢装可爱 - -
我就选择了一个简单的黑色十字架 至少好过那个能看不能吃的棒棒糖

但是我的部落格依然存在着一个很可爱、肥嘟嘟的小东西 =D
它就是 看看上面的标题 :) 有一个肥嘟嘟的熊猫在摇来摇去哦
其实我会放这个 是因为阿媛每次在MSN都放这个 x)
这个算是象征我们的友谊吧 :) 不过它摇来摇去真的很可爱 :D

我喜欢我的banner
设计简单 不会太花巧和可爱 :D

今天到这儿 拜拜 :)
晚安哟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