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10-03-11 - 自制Oreo冰淇淋

鬼祟样? - -'' 囧.

今天英语节 老师给很多功课的说
英语老师告诉1A班 1B班和1A班将合起来一起上课
这也不奇怪 中一28个学生而已

数学节老师也是告诉我们数学节我们和1A班一起上
1B班即将消失 因为老师不足够 两个老师都离开了 :S

科学节 一位新官上任 怎知是代课老师 - -
又做功课 然后我们玩围棋 :DD 很好玩地说 :)

Sejarah节又以为新老师会来 怎么知道又是代课老师 - -
我又做功课 除了做功课我还能做什么? :S

国语节 老师叫我走前去找她 她要跟我拿我的簿子给校长检查 - - 
好选不选 偏偏选我的 她说我的很整齐 0.0'''''' ZD.
讲讲下 Jie Ying叫我 然后说“你看!Cik Zuriatihza在外面!”
我的心根本不在国语老师那里了 我就一直看Cik Zuriatihza
她应该是回来办一些手续吧 她跟我们say Hello :)
国语节我又想睡觉 但是我学Mr.Bean把眼睛撑大 X)

Sivik节 老师来了 
放学的时候 她哭了 她就是Cik Mawa 也就是今天就要离开学校了
唉 但是她们都还年轻 当然要去搏一搏 难道要老的老师转去别的学校吗?
一切都随缘吧!

Ta-da :D
我昨天吃了一次 今天吃两次 :X
再这样下去 我会变到很肥的 :P

看啥 - -

吃你的东西 别看 - -

拜拜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