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20-03-2011 - 她的部落格

咱来宣传一下外甥女的部落格 你没听错 我有一个比我小3年而已的外甥女
她可以当我妹妹了 但是我却是她阿姨 囧 /.\


按大来看 没看见吗? 想看她的部落各按这里 
很明显 跟我的style很像 很明显 就是我帮她设计的 /.\
今天她来我家 吵着要弄部落格 上次吵过了 只是我真的很懒
这次兴致勃勃地为她弄部落格 那个banner稍微弄得幼稚点 :P
毕竟她还是10岁 比较喜欢可爱的东西 她要求很多 /.\
说什么上次我的部落格那个鼠标动就有东西掉落的她也要
蝴蝶结鼠标她也要 连我自己打的那个部落格一开就有的Hello...的那个她也要
那个我说弄华语的给你 毕竟我真的不喜欢人家抄到一模一样
但是她自己还加了几句话 真拿她没办法
她也想要我FB的4格照片 我就弄给她 部落格里添加Like的东西也是我弄的 /.\

唉 顿感她很幸福 以前我10岁都是自己傻傻开了部落格乱乱摸
摸了一年多也就是11岁年尾才摸懂 - - 她很爽
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有跟我差不多的部落格 她只要说“我要这个这个!”
我就得弄给她 免得她生气 /.\''

她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是我和她一起打的 她说什么我就打什么
她还叫我转过头 她写了一句“thank you阿姨” /.\ 真是古灵精怪 哈哈。


=================================

这是妈昨晚煮的Asam鱼 拍了照片忘了放上来 - -
纯碎放上来给你们看看 妈妈第一次煮的 味道不错 :)
如果你流口水了 对不起.

=================================

我的笑容很好笑 /.\

今天我竟然睡午觉 因为妈妈叫我喝咳嗽药水 我一直咳嗽 :(
喝了我就好累 很想睡觉 所以就睡着了啦
起来很饿 - - 去烧面包+芝士 :D 不错不错 :P

明天要开学了
唉 :( 很不开心 不想上学 因为上的不是燕美华小 :(


四月没有假期 D;

Readers, like my post.
Thanks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