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15-03-11 - 夜深人静的夜晚

夜深人静的夜晚
爸妈和三姐都还没有入睡 要不然我怎么敢开电脑呢?
这个万籁俱寂的深夜 仍然看见Facebook很多人都还没有睡着
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样不想睡?

今天下午和爸妈出去吃饭 其实我比较喜欢在家里吃
我很懒换出街衣服 :P 而且家里衣服松松宽宽的 很舒服 很自在

回到家我都是温习功课 做英语练习
我不懂要做什么 但是又不想浪费时间 就温习功课
学校的课程教到很慢 我看乌龟走路还比我们的课程走得快 - -

晚上我们吃了晚饭 之后就去奶奶的家
从Kluang来的表叔一家人去奶奶家了 我们也要顺道去拜访
全部人在聊天 我找不到一个我能谈天的对象 我就在奶奶的房间看电视机
爷爷和姐姐谈天 爷爷的情绪很激动 因为日本发生了地震
爷爷说是报应 因为他们以前害得我们马来西亚那么惨 其实这倒也对...
以前他们把马来西亚弄得鸡犬不宁 我想是人在做, 天在看吧
是日本弄到我们以后的Sejarah要读很多东西 - -'''''''
啊不过他们也挺可怜的啦 但是我看到很多美国的人在FB写他们抵死
我很矛盾 都不知道他们可怜还是活该 - -''

之后11点多一起去Sri Petaling吃福建面
我旁边的那个男生很吵 他是我表伯的朋友的儿子 他和他的妈妈和妹妹都来了
但是爸爸没有来  - - 上次我看过他的爸爸 我爸爸还和他的爸爸成为朋友了 0.0''
那个小男生一直和我堂哥讲这个讲那个 我堂哥从NS回来就有Iphone 4
很爽地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我不是17岁 --''

差不多1点才到家
就是现在啦 :)

好了 晚安 :D
今天的帖子没有照片 对不起 :P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