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24-03-11 - 冲阁 | 冷嘲热讽

冲阁也称跳棋 这个是马来人的传统游戏 相信大家都玩过吧 :)
长形的板上 每一排都有7个小格 位于前端和末端都有一个大格子
那是“Rumah” 也就是两个玩家的“家” 游戏的开始 每一个格子放进7个玻璃弹子
游戏的玩法大家可以上网找 我不多说 :)

今天 我和佩淳一起玩这个游戏 由于老师代课 我们就玩这个游戏
本来Cheryska和佩淳一组 我和爱玲一组 但是Cheryska之后跟我一组
佩淳一直冷嘲热讽 哈哈哈哈 因为她一直赢 她一直玩 就说“唉,怎么这么多,我以为可以停了的。”、“唉,手好酸。”、“我的家很多弹珠,放不进了。”
哈哈 好串 :P 之后我一直赌气 当然我没有真的生气啦 玩玩而已 :P
但是之后还是没有分出输赢 因为之后是生活技能节Pn.Phang就来了 :(

今天早上下雨 妈妈拍拍我的肩膀叫我起身
我把头抬起来再低头(“什么东西”的意思)妈妈再拍拍我的肩膀我才起身 --
哎哟 最近都要妈妈叫我起身 平时妈妈开灯我就知道要起身了
假期结束了 不习惯 :( 不想上学 不喜欢上中学的感觉 D;

科学和历史我真的不能再等老师了 一直都是老师代课 没有人教
Cik Zuriatihza离开了就这样了 一直都没有上过科学和历史的课
我很努力在攻科学了 幸好补习老师给很多笔记 我很喜欢读补习老师给的笔记 x)
其他科目暂时还好 再稍微进攻一点应该可以了吧 星期六和日就要来了 =D

昨天我写了帖子 没有post在Facebook
就没有人来读 就没有人来like 我明白了 =D

Goodbye! :D


图片摘自Google.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