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29-02-11 噢不 是01-03-11

噢不 是3月1日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没有想到升上中学已有两个月了 不习惯也得习惯
在这个学校度过了2个月 只希望自己在这个学校过不了这个月
渴望 期盼 期待 盼望都好 就是不要绝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本来有打针 怎么知道没有了
我不害怕打针 像红蚂蚁咬一口而已
忍一忍没有什么大不了 又不是世界末日 :)

早上校长说家长不可以去Kampung Pandan载我们放学
害怕死我了 我去找Priscilla 她叫我背书包去 不用管老师
她今天没有去 她去田径比赛 唉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下课我去打电话给家里的电话
没有人接 一直不通 :S 我妈妈没有手机的 哎 她又不要一个手机 - -
我就打电话给我自己的手机 因为平时我的手机妈妈都会拿去客厅
没有人接 吃了我50sen - - 回到家 妈妈说那时候用着家里的电话和奶奶谈天
哎哟 我说我的手机呢 她说她以为是Msg 所以没有去理它 - -
OMG 我发现今天我打给自己的手机没有人接
就有人说“Hi 我是爱狗者.....” ZDZDZD 要怎么换 - -

然后Xuan Yan的爸爸也是打通了一会儿就挂电话 - -
我们打电话给父母其实就是想说校长说不可以去Kampung Pandan载我们放学
之后我们去找Puan Ooi 她说可以拿书包去 父母可以去载 Penjaga也是
只是那些“男”朋友就不可以
因为之前有一个女生的“男”朋友来顶撞老师 老师还说很多以前那些同性恋的故事
不是我要歧视同性恋 只是 老师说远离一点比较好
因为你一旦靠近他们 你永远都走不脱
就像之前一个女生她的“男”朋友不让她跟他分手 那个女的没有办法就逃到外国
啊啊啊啊啊 很恐怖 :X

上科学节 我一直唱歌
说Jie Ying是榴莲 Xuan Yan是香蕉 我是青苹果
但是Xuan Yan要柠檬 我一直唱 她们就一直笑 笑到傻
那时候老师出去 给我们练习做 我们做完了就吵
老师回来问谁吵 班长说了Jie Ying
我跟Xuan Yan说我们也站起来吧 我们也有吵
我们很诚实 :) 敢做敢认

去到Kampung那边又是要跑完整场 其实我想停下来 但却又不敢
不懂该不该继续 突然间觉得这个跑道就像我们的人生
跑不跑你自己决定 但是一旦你停下来别人就会赶上来 你就会落后
如果你选择慢一点跑 虽然别人比你快 但是你在最后的时候可以冲刺
我选择跑慢一点 我可以跑完整场 我也可以在最后的时候冲

之后去丢铅球 那个印度老师我真的是Beh tahan她了
她一直教我们丢铅球的姿势 又说我们错啊什么啊 - -
但是 她却没有丢过一次给我们看 超炸到 - -

之后去赛跑 他们说我本来跑第一的
哇哈哈哈 然后我看一下旁边 跑去别人的跑道
家琳快过我了 其实家琳本来就可以快过我 只是她胃痛而已

然后跳远 跳两次
那个老师又在那边说什么 Step Jump - -

天一直有点阴阴的 却没有下雨 :(
哎。

回家洗澡我一直擦鞋子 那个Kampung Pandan的跑道弄到鞋子有那些红泥
Eyer - - 我明天穿旧鞋 我的血子真的很肮脏
我很拼命的擦 很难擦得脱 - -
我在里面洗到镜子都冒烟 手皮都皱了- - 因为我是开热水洗澡的
但是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我的鞋子干净了 我穿得舒服 :)

我好累好累 :(

明天去参观什么恐龙 - - 不用穿制服
可以带相机和手机 我在犹豫着要不要带相机拍我和Xuan Yan :P
但是都是没有时间post上来的 星期五、六才有时间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