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遍体鳞伤的手机 & 笔记簿——我的小学回忆 8D

遍体鳞伤的手机 形容到很好笑 8D
先不要说它遍题鳞伤

晚翻开橱柜 看到小学的笔记簿还有很多东西 
唉 想到小学同学 我还记得 我傻得为小学同班同学全部弄到很特别的名字 - -''
全部都是在最前面 :) 以前是 现在是 以后也是 :)

渼铟(好难找 :P)、安怡、政轩
哈哈哈 :P


书淇、玉桦、俊佑、育艺、Ryan


阿敏、琳琦、振元、凤仪、雪丽、骏森

婉亲、淑婷、妶燕(“妶”好难找)、
晶瑩、嘉蔚、金山 :DD

阿媛、以晴、琬瑜 8D
(很明显 这些照片是午夜12点34分拍的 8D)

我不习惯把小学同班同学的名字分开放 
因为我以前一直有一个信念 在我的电话簿里 
大家分散了 就永远都不会见到对方  
因为电话簿的下面存在的是一个陌生人
这个想法很白痴 却是以前11岁的我做的事情...
我不想我们分开 但是到最后大家终得各奔西东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我的手机吧 外壳震得伤痕累累
哎哟 手机在喊痛 :P 我的手机不会讲话的啦放心 - -''

Sony Ericsson的字已经看不清楚了
可见我用手机有多“斯文” - - 
没有啦 其实我也没有不保护它 只是...
它就是不知怎么就这样了 - -


扁嘴鸭 0.0 我姐这样称呼它 - -
里面也都还好 没有什么伤 8D


键盘完美无缺 :)


后面也只是有点花 还OK :D



笔记簿 —— 我的小学回忆 8D
每翻一页我就想到很多东西 我只是留下两本笔记簿


而且 我从小到大的笔记簿 没有一本是整齐的 :)
唯独一本是整齐的 那就是六年级最后一本笔记簿 :)
我很珍惜最后一本笔记簿 因为那是学校给的 而且我看到班上很多人用 :P
我就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人流行什么我就用什么


左边那一本是五年级年尾用到六年级3、4月的 :)

右边那个一本就是五年级学校儿童节送的 六年级班上很多人用 :P

先来说说着一本吧 笔记簿左上角的那个纸张是我五年级画的 - -
当时是在学校补习吧 我心不在焉 人在课堂 心在画画 :D
那个圆形的X.Qi 是阿媛画的 :D 她给我们以前那六个知心朋友
不过现在大家都不是知心朋友了 早在六年级的时候已经不是了
那六个知心朋友是我、媛、安怡、婉亲、育艺和以晴
呵呵 我只知道我和阿媛的知心朋友关系没有改变 其他的都是好朋友和朋友吧 :)
知心朋友不需要多 一两个就好 :)


一打开笔记簿 可以见到的就是这个图画 好好笑哦 xD
那个是六年级年头画的 因为我想要美化我的笔记簿 哈哈哈哈
那时候我画了这个图画还很满意 回去学校我第一个告诉的人就是嘉蔚


乱七八糟的笔记 这就是上课的时候打瞌睡却怕老师发现我没有抄下她说的话的笔记
另一个原因是我怕老师问我问题的时候 我不会回答
到时候我的反应就是 ———— 0.0 老师,我没抄到笔记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 不骂一次,不省人事


这个笔记的标题是“一定要读 =D” 
这个是五年级最后一次考英语的前一天做作业收集的字 
没有用的 最后我也是拿73分而已 *印象好深刻 :3* 我当时好注重那个考试
考完后... 吃喝玩乐 =D 读书? 忘记了! 考试? 那是Past Tense :DD


轻声词是什么? 我真的忘记了 
怎么当时我会对完? 轻声词是什么东东? o.O


这个是当时和笔记超级整齐的铮铮一起坐的时候的笔记
我不服气她的笔记这么整齐 说自己也行 怎么知道 我一开始用尺来画小做算式
最后由于老师教到很快我就不用尺了 但是整整还是能用尺 写出端正的字
唉 我不是这种人就做不到整齐的笔记的啦 ;( 



抄名? 五年级补习的时候 我是补习班班长 /.\
由于这些人太吵 我就抄名 第一个就是他 /.\ 可见我五年级有多三八 =D
抄了两个女生的名字 噢 很多男生不服气 说我偏心 
我就写了这两个女生 > < 不过她们真的有说话的咯 :)

下面那个有括号的除了“抄名”两个字是我写的以外
其他事阿媛写的 可见这两个人有多吵 阿媛平时是不管别人多吵的
但是那一次却很生气地在我的笔记簿写了王浩臣和黄添文的名字
注意 Pulau Tioman是添文的名字 添文 = Thaim Man = Tioman = Pulau Tioman 
哈哈哈 那是当时我们班为他取的名字 他也不介意. 


有没有发现我写字的“撇”喜欢拉到长长的 - -''
手痒+无聊 - -


六年级第一课 还是那么的潦草 唉 有没有得改变叻?


这是预考的时候带进考场的纸 那时候考华语理解吧 考完了我就画
真的很无聊 /.\ 很明显 全部是32个2010的6M 
我为什么会带纸? 传纸条? No,我很乖的 =D 传答案? No,都说了我很乖
我很“怪”才对 其实也不知是我啦 我还有很多朋友也是
我们是这样的 每考一课Objective就带纸巾去 把40题答案全部抄下来 =D
然后考完马上和朋友讨论 但是不只是光写ABCD 一定要写一写有关的词
比如答案是A 是有关于那一题反义词的 就要写A ~ 反义词
哈哈哈哈哈 这样我们才有印象 xD




























来到笔记簿的最后 哈哈 也是画这些 - -
我还记得嘉蔚说她喜欢那个STAR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一本笔记簿 :DD
就是新的 那一本我真的立志决定要写整齐的字 :DD

一打开笔记簿没有那些图片了啦 六年级年中了 
没那么多美国时间去画那些东西 要UPSR了

以下是考完UPSR的笔记
就是那些地方研究、道德等等等等我不在乎的科目 xD

 
《Shining Friends》那时候老师在UPSR之后叫我们分组比赛唱歌
这是个词 唉 好怀念 :)
这是英文的MATH 考完UPSR老师就整天教这些
我不想写整齐笔记了 ...

这个是那些跳交际舞的人要去练习 老师叫我们做的练习
我不想做 做到一半就不做了...

这个是记录我每次预考的分数 每一次都有进步吧...
不过已经成为了过去了... 呵呵 要7A's? 我就知道我办不到...

.................
这一篇我写了好久
那些图片不懂搞什么 一直有什么Link
到最后那边有点火 没什么用心写 对不起 xD

这些笔记簿我永远都不会丢 8D
好像念小学 ;(

我们曾经相识过 
证明我们有缘分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刚刚上中学?哈哈~
    你够勤劳咯,我到中学都不抄笔记呀……

    ReplyDelete
  2. 呵呵,对啊,刚上中学.
    只是怕自己赶不上或忘记老师说什么就抄下来,但是不像小学那么整齐啦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